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 市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31号建议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19-09-18 16:54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黄可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尽快启动西环线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西环线项目系我市交通大会战重点项目,因近期在向上级申报西环线建设规划审批事项时,相关专家对原设计方案修改提出了建议意见.现西环线(G240)建设南路项目启动建设,其余线路建设正由于市规划局向市政府请示调整线路规划事宜。

关于您提出的两点建议:一是尽快启动洞庭湖大桥东互通开工建设。这个项目是西环线项目的一部分根据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岳政办函〔2018〕76《关于对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生产性实训中心等30个政府投资项目分类实行停止建设、暂缓建设和调减规模的通知》G240洞庭湖大桥至湖滨公路和G240、G353洞庭湖大桥与沿湖路交叉升级工程项目已暂缓。二是积极组织规划、交通等相关部门开展西环线线路论证,尽快启动西环线全线开工。根据2019年市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2019年度市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城建计划编制情况汇报》和《2019年度市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城建计划(审议案)》西环线(G240)建设南路属于政府投资公益类47个项目之一,计划在2019年度启动建设。其中,建设南路北段提质改造(①建设南路北段改造,北起马壕路与汴河园路相接,南至玉清观巷,长约952米,宽40米;②梅溪桥铁路涵洞改造:尺寸为长*宽45*36m,按双向6车道设计;③青年西路过渡段改造,该建设南路北段提质改造总投资19000万元,已完成投资100万元,2019年计划投资9000万元);建设南路梅溪桥洞口-韩家湾(长约980米,宽40米,该项目总投资9000万元,2019年计划投资4000万元);建设南路韩家湾~沿湖大道(长约1211米,宽40米,该项目总投资13000万元,2019年计划投资5000万元),分别由市城投集团、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洞庭新城实施。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2019年6月6日

承 办 负 责 人:杨涛广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张  帅   0730-862220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