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 市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65号建议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19-09-18 16:53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郑科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将滨江大道延伸至临湘黄盖湖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滨江大道的线路,目前已列入省“十三五”干线公路规划中,项目名称为岳阳长江经济带沿江公路(道仁矶-黄盖湖),该路起点位于道仁矶(云溪区道仁矶镇接临港新区长江大道终点处),终点位于黄盖镇与湖北交界处,全长50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

2017年5月9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岳阳市交通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和岳阳市政府副市长、岳阳市交通大会战副指挥长杨昆在临湘现场调研确定,岳阳长江经济带沿江公路纳入岳阳市交通大会战项目。

根据2017年11月5日岳阳市政府《关于暂缓建设市直30个政府投资项目的通知》(岳政办函[2017]84号),本项目暂缓实施,目前所有前期工作已暂停。

项目何时实施启动需待市委、市政府确定。

感谢你们对岳阳公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2019年6月6日

承 办 负 责 人:杨涛广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张  帅   0730-862220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