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 市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94号建议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20-08-04 09:47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周龙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改造提质汨罗市047县道公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道X047线道路状况已明显不适应发展需要,根据县道县养的权属,我中心下属单位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多次向汨罗市政府汇报,申请政府主管交通的领导现场调研,请求解决县道X047线提质改造的问题。2016年以来,该线路已改造4公里道路,其余路段仍未实现改造提质,为此,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多次向汨罗市政府汇报并提出改造需要。你所提出的建议正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中心将继续协调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继续向汨罗市政府汇报争取大修资金,提升X047路况。

衷心感谢你对岳阳公路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2020年7月2日

承 办 负 责 人:杨涛广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张  帅   0730-862220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