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 市政协提案
 
岳阳市公路局对岳阳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182号提案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17-07-17 15:59 来源: 岳阳市公路局
 

阮炎林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将滨江大道延伸至临湘黄盖湖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滨江大道的线路,目前已列入省“十三五”干线公路规划中,项目名称为岳阳长江经济带沿江公路(道仁矶-黄盖湖),该路起点位于道仁矶(云溪区道仁矶镇接临港新区长江大道终点处),终点位于黄盖湖镇与湖北交界处,全长50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

目前市委、市政府以岳发〔2017〕3号文明确,岳阳长江经济带沿江公路(儒溪至道仁矶)纳入市交通大会战项目,市公路局作为业主单位,正在进行前期工作,计划于2017年12月份动工,2020年年底完工。黄盖湖至儒溪段,目前由临湘市交通局在做前期工作,具体建设时间需临湘市交通局提供。

感谢你们对岳阳公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公章)

2017年6月8日

承办负责人:李茂文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黄林 0730-862220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