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 市政协提案
 
岳阳市公路局对岳阳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第086号提案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16-07-12 15:39 来源: 岳阳市公路局
 

九三学社岳阳市委:

你们提出的《关于尽快启动岳兴公路维修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岳兴公路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由于当时修建技术和资金的短缺,公路路面只做了简易铺装,随着近几年车密增大,超重车辆的碾压,造成全线公路路面龟裂,破损严重,2013年市公路局多方筹资,已对郭镇至新开镇进行了路面大修。今年年初与建设部门商定对奇家岭至郭镇路段实施路面大修。4月份,市公路局成立了岳兴公路大修工程项目部,启动了该路段大修前期测量和设计工作,6月份将开工建设,由于工程量较大,预计2016年底完成路面主体工程。提质改造完成后,我局将加大岳兴公路的日常养护和车辆的超限运输治理工作,确保公路畅、洁、绿、美。

感谢你们对岳阳公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负责人:李茂文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黄林 0730-862220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