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省道S306线学院路路面提质改造工程中标公示
编稿时间: 2017-09-19 09:56 来源: 岳阳市公路局
 

岳阳市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对岳阳市省道S306线学院路路面提质改造工程实行邀请招标。于2017年9月19日在岳阳市公路局小会议室进行开标,评标委员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招标文件中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评审,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岳阳盛利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岳阳市通衢兴路公司

本公示期为三日(2017年9月19日至2017年9月21日),公示期间,按照《工程建设项目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七部委第11号令,2004年6月21日颁布)、《关于印发《湖南省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湖南省招标投标活动违规问题举报办法》和《湖南省招标投标违法行为记录公告办法》的通知》(湘发改招〔2012〕179号)的规定受理投诉。

岳阳市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730-8706468

岳阳市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17年9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