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学院路提质改造暨岳望高速岳阳连接线工程结算审查项目政府采购推荐代理机构会商结果公示
编稿时间: 2019-12-31 15:37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学院路提质改造暨岳望高速岳阳连接线工程结算审查项目业主为岳阳城市道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本次政府采购选取代理机构,是根据项目建设需要,需通过政府采购选取结算审查服务供应商,由本次选定的代理机构承担本次政府采购代理,采购代理费按照相关收费文件,由中标人交纳。

我公司按照采购项目类别,在湖南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中遴选了的六家代理机构备选,发出了邀请书,于12月31日上午8:30岳兴公路管理所三楼会议室,在市中心机关纪检监督下,按照备选机构申报的资质、人员、业绩、信誉等进行评审,经本次公司内部部门会商,公司负责人推荐代理机构。最后推荐代理机构如下:

湖南湘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现公示3日

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3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