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岳阳市沿湖大道维修工程施工项目开标公告
--(S201城陵矶粮库铁路至洞庭大桥南350m段)
编稿时间: 2017-08-23 16:31 来源: 岳阳市公路局
 

各潜在投标单位:

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岳阳分公司受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岳阳市沿湖大道维修工程施工项目(S201城陵矶粮库铁路至洞庭大桥南350m段)进行邀请招标,并于2017年06月13日在岳阳市公路局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后因国家财政政策调整,岳府阅【2017】5号会议纪要明确的资金来源为城市建设发展基金及政府购买服务模式不能实施,市政府未再次明确资金来源。经招标人申请,招标监管部门备案同意,将本项目开标时间顺延。现将岳阳市沿湖大道维修工程(S201城陵矶粮库铁路至洞庭大桥南350m段)施工项目开标时间及地点公告如下:

开标时间:2017年08月25日16时00分;

开标地点: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岳阳分公司会议室(岳阳大道西223号通海大楼九楼)

招标人: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盖章)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岳阳分公司(盖章)

2017年08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