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岳阳市沿湖大道维修工程交工验收检测项目(S201线城陵矶粮库铁路至洞庭大桥南350m段)招标公告
编稿时间: 2017-08-30 10:52 来源: 办公室
 

1、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岳阳市沿湖大道维修工程(S201城陵矶粮库铁路至洞庭大桥南350m段)交工验收检测项目,项目招标人为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国有投资,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招标条件的检测单位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岳阳市沿湖大道维修工程(S201城陵矶粮库铁路至洞庭大桥南350m段)全长6.139公里,主要改造内容为:路基处理、排水、路面、桥梁加固和交通等工程。

本工程计划施工工期: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1月31日,共5个月。

招标范围:岳阳市沿湖大道维修工程——路基、路面、排水、桥涵、交通等工程的交工验收检测;

质量要求: 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交工验收检测服务期: 自交工验收检测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本项目交工验收证书签发之日止;

本项目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现场踏勘由投标人自行踏勘。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并具有良好的信誉。

3.2企业具有交通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类乙级(含)以上资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并取得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中国计量认证(CMA认证)证书并经过年检;

3.3企业近五年(2012年01月至2017年06月)具有二个(含)以上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或市政道路工程的交工验收检测项目类似业绩;

3.4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道路桥梁专业或市政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3.5本项目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单位的正式职工,不得挂靠;

3.6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二个以上(含二个)法人单位不得同时对该项目投标;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4.评标办法和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最低投标价法。

5.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于2017年8月30日至2017年9月5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9:00时~11:00时,下午15:00时~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湖南省招标有责任公司岳阳分公司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持下述资料:(1)查验的原件资料: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③投标人完成类似项目业绩;④项目负责人及检测人员资格证明;⑤投标人的信誉等级证明;⑥法定代表人二代身份证或授权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和二代身份证;(2)递交的复印件资料:第(1)条所述①②③④⑤⑥项全套一份加盖公章并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签字后装订成册并提供原件备查,验证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一律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7年09月19日09时 00分,地点为“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岳阳分公司会议室(岳阳大道西223号通海大楼九楼)”。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投标人必须由授权委托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7、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岳阳市公路局的全程监督。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岳阳市公路局”网站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学院路岳兴花园岳兴管理所一楼

联 系 人:杨  钦

联系电话:0730-296059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岳阳分公司

地    址:岳阳市岳阳大道西223号通海大楼九楼

联 系 人:沈明星

电    话:0830-83586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